close
這兩天身體有夠欠安
基本上就是腹肌那附近在作亂
眼睛一睜開就必須把手指當做軟木塞
飛也似的往小漩渦奔去
真不曉得它溪哩嘩啦的是在裝活潑個什麼勁
顏色又像被奶精喧賓奪主的娘娘腔咖啡
濃稠度還直逼草莓口味的可爾必思
連續幾天都要恭送土黃色的小漩渦去太平洋
感覺真的很積歪
最白癡的就是我今天又去吃吃到飽
說實在的
雖然是沒有拉的更慘
但是一吃飽人就安逸
一安逸就憋不住屎
哇塞!差一點點我的小內褲就給染上小碎花了
這讓我想起一件蠢事
從前有一群英雄
在我家附近等我爹娘就寢要載我出去玩
然後其中一位英雄打電話給我說
他想拉屎  而且緊急到已經憋不到附近有廁所的店家了
請問我能不能讓他進家裡拉屎
我很殘忍的告訴他  不行
因為我爹還在對著電視罵陳水扁是垃圾
過幾分鐘他又打來
他的語氣似乎已經換了個屁股
他說  我剛剛拉在你家附近的水溝裡!!!!  水溝有點寬我差點摔進自己的屎裡!!!!
結果那天晚上我爹罵陳水扁整整罵到兩點
害我不能馬上見識見識他的小寶貝
第二天我有去見識一下
酷耶!春夢了無痕~
很遺憾我到現在還沒有機會試它一試

明天我又被邀約到好樂迪看人表演鈴鼓
但是拖著這顆屁股我好害怕
我可不想只在好樂迪幫人伴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76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