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好想跟你一樣耍酷一直設密碼
不過我發現我沒有設密碼也還是好酷好酷

星光滿佈
沒看見的台北人一定又說我在騙人
反正我也喜歡這種誤會
一整個星空都是我一個人一個人的

稍縱即逝
熱愛這種真實
因為它對我無效
反正在這裡打轉的同伴不少
我不寂寞
就這樣周旋於各個小圈圈
沒有拉扯沒有阻力
可圈可點
任何忠告都建立在我的自私上面
嗯 他們從來都不能串在一起
牆是我築的
就看我會不會笨到自己打破
我想現在是更嚴實了

爹爹阿
人家黃蓉跟歐陽克的爹爹
一個會落英神掌一個會蛤蟆功
雖然你也不只會輸光我的三缺一帳號跟喝醉不給我看電視順便阻撓我出門舒服
但是也不要一直擊碎我的興趣嘛

笨腸子
我衷心的期望你不是受到H1N1的寵幸
我不想因為你被隔離而且你還沒幫我把電腦修好
Oh你真令人心疼

標題倒是因為你的恭維又讓我苦惱了
多想兩分鐘,世界可以更美好
想必這是因為不少人用這打遺書所衍生出來的功能吧
那就決定是你了
這樣又被你給料中了哈哈哈
那算不算盜用你的概念?
我想再過不久你就會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76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