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7點17分
紀錄時間的意義在於我沒有把握能夠清醒的打完它

熱血星光蠢包廂第二彈
多虧那個有馬子還要裡子的不棄嫌
才讓這次的開學前集合不會胎死腹中
好吧你也進步好多 除了髮如雪
不過我要勸你不要一直想奉承那個聽說常常跑去後山練唱的好兄弟
你都不知道他回家的時候屁股撅的有多高
小玲小胖我越來越崇拜你們
我第一次唱翁立友的歌被稱讚耶
早就知道你們夠專業了嘛
至於看皮膚科那位我就祝你早日戒掉壞習慣不要把自己搞得亂七八糟的啦

這次又給河馬跟皺皮哥擺了一道
最好是都帶互相不認識的來啦
氣象預報都一直在你們耳邊說颱風要來颱風要來
阿你們就偏偏不怕死
在此要先感謝小腸子的義氣相挺
多虧了你的愛與勇氣還有體力
才會讓我跟那些好兄弟們稍微有交待
改天你來找我我一定請你睡我室友的床 噗
你們盡不盡興我是不知道啦
我只知道我盡力了
這幾天搞一搞我大概又少活幾年
幸好宜蘭縣長說要頒獎給我
他知道我為宜蘭的觀光事業流血流汗
好吧等我有投票權我一定選你
但是你記得真的要頒給我..

好吧酷斃了的聚餐
不過也才一個人好久不見哈哈哈
看到有人硬要把麵包拿去沾巧克力我都快笑死了
你真的狗改不了吃屎耶
然後最好有人在吃到飽給我聊到屍水吼
賤人自己吃飽了就耍賤
祝你屍水喝到飽
然後最有趣的就是出現一個好有禮貌的媽媽
天阿你們家真的都太逗趣太完美了

很棒
我還清醒著
但是我又要出門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76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