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好酷
今天一整天都在裝親切扮上進撐笑容 老實說還頗新鮮哈哈
直到我在回到家之後把吃完飯的碗筷丟進垃圾桶把嚓嘴巴的衛生紙放進洗碗漕
我才知道我真的很累了
今天一定唬了不少人
西裝小子套裝小妹派頭跟別人比起來就是有光芒
看家長們嘴角都快裂到太陽穴了
還不時遇到一些中肯的家長在那邊當面讚揚我們
何欣倫爽的連髮尾都捲了
今天我再發便當的時候有一位家長珊珊來遲
我就再補拿便當給他
當我走到他座位把便當給他時
我發現他前面那位新生眷屬桌上竟然也沒有便當!
所以我馬上就跟他說:不好意思,我馬上拿便當給你!
接著那位新生眷屬就用我只是長的胖一點也用不著這樣羞辱我的表情並且略帶哭腔的告訴我說: 我吃完了
這時候就有一把名為羞愧的利劍狠狠插進我的心窩
還有我又成功說服宜蘭學弟妹不要去宜蘭區茶會
學妹阿學妹你就做做好事吧 記得長的正一點阿
今天的敗筆就把西裝套留在黃紹評家裡跟沒有發到名片!
下次再不給我發我就一張張射在你們臉上!
oh我忘了謝謝黃老爹黃老媽黃小弟黃小妹還有大嘴巴狗
謝謝你們收留我喔
只是你的禮物我真的不能接受喔
看到心都涼一截了


目前好像沒有任何一種觀點能夠貫徹我的人生
生活之間仍舊是走走停停阿
它沒有變倒是我變了
那我倒不如再度披上硬甲
好抵禦我那對自己痛下殺手的利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76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