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還是三百六十五天如一日
沒有酒精的包廂仍然是趣味橫生阿
就這樣把星光大道濃縮在愚蠢的包廂裡哈哈哈
幹麻替我打分數你們兩個自以為小胖小玲的小松小柏
還判我輸
幸好那個笨鈴鼓送我我都不要
我是哪一點不如那個老油條你們說阿
都被滑倒幾次了還不學乖
但是我今天還是很舒爽哈哈哈
多謝你們幾個評審老師跟見不得人的選手啦

打開電視竟全是唉悽
一幕幕慘劇似乎大家都一樣無助
就像我們眼裡的這般無常
就算唏噓於事無補但我還有信念
我要逼最近生日的人全部都要花一個願望去為受災戶祈福
雖然我生日過了
但是不管我還是要許願
不過我沒說出來所以一定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76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