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說的對 是有越來越空虛的現象

好薄弱的立場和手腕阿 我想我不適合
哪時候出現這莫名其妙的一頭熱阿
倒也不是妄想妙手回春
就只是想在越演越烈的群眾聯想裡澆下一桶冷水罷了
各說各話的情形我不意外
各方火辣辣的說辭我越聽越保守
越來越站不住腳的立場 我更感謝你的這般信任
總之各少想一分少說一句
我想問題其實挺單純
撕破臉惡言相向的局面我想大家都不樂見
轉念一想 我揭自己瘡疤的次數是不是更甚於妳
好吧 我們都不吃虧

又被旁人這樣赤裸裸的點明我的愚昧
早該痛下決心割除的惡瘤
我想不拖到最後一刻我不會有所覺悟

在此實在好慶幸這小框框這樣沒人氣
不能表現自己意志的小框框我不會留
我想至此男孩們的熱情邀約我不容易逃的開了
可能有時我們同樣火熱

原來我們小有名氣耶
堪稱關係美妙的神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76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