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蕩生活總缺臨門一腳
綁手綁腳的日升月落
多少狂歡葬送在他惡貫滿盈的手裡
一個人的空間變的格外珍貴
好似哪處都不得安歇
裡外不是人的生活又該磨練我多久

養肝計畫也斷送在一本哀戚裡
好可怕好寫實好哀傷 我好幸福
怪不得書皮說看完會使人背脊發冷
我還沒看完就冷了好幾次
期間更數度因為驚嘆而闔上書本自省
果然幾個晚上要走過兩個悲慘的人生不容易
看似灑狗血的劇情在某些地區裡好像又是那麼的寫實
我所被灌輸的不足以面對這些真實
腦海裡盡是那些不能接受的畫面
醒悟點什麼了吧

霹靂圖騰就這樣要到尾聲
但是另一齣需要40集的耐心 我想我做不到
小框框只剩下最諷刺的用處了
最近換我想眺望閃亮亮大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76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