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看了你的網痣我實在覺得好空虛
天天分享我想我們故事也都窮了
下次我會好好扛起來連伯母一起帶著走吧
不過我現在還有個小故事
但是就只是懶的打進來罷了
就等下次說走就走的太陽公公吧

想不到我已經這麼貼近那個大世界了
心理建設我連地基都還沒打好
來的好急好快好意外阿
不過我也意識到那堵溫馨的高牆
就算退無可退我還是有個大擁抱
不知不覺就還是打了一點這樣 哈

我昨天自己瘡疤都揭不少了 你還在那放話
毫無人情不是飯可以隨便亂吃嘿
雖然我還是很推崇你的傲氣哲學
但是在怎麼不想趕流行悄悄話還是要利用阿
我們不是立委說話要負責任耶
所以你就不得不原諒我掉棒還有現在的丟棒喔

有人嫌我打的不開心我現在可以開懷一下阿
啦啦啦啦啦
但是一天見幾個人就幾個人說我發胖
在怎麼好脾氣也不能忍受你們的睜眼說瞎話喔
黑的都給你們說成白的就飽了阿
打著打著害我現在又餓了
你們也該瞧瞧你們又抹殺了我多少好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76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