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忽然好認同你說每天都打網誌的話生活會不至於那麼空洞
只是沒有那麼容易做到就是了

我發現我在進行一些一層不變的的工作手續時
腦袋運轉的好像比平常好像更有意思
縱使這個工作讓我身上又癢又髒
但是好歹我也是作田人的小寶貝阿
弄弄稻草也是我該做的
只是小小漂白了的水嫩肌膚好像又打回原形了
脫了一個多禮拜的皮也該夠本了
每次我洗完澡
身上的皮還是很害羞的掉下來
一開始我的小表弟還很有興趣的跟我分享他所見過的脫皮經歷
不過我總是盡我所能的不讓他發現我在敷衍他
只是當我的皮脫了一個禮拜
他就開始想對它們進行研究
其實我好想告訴他我是吃了擦擦果實的橡皮擦人
我最大的野心就是把所有嘴邊有痣的人類的嘴邊變的乾乾淨淨的
巧的是我的小表弟嘴邊就剛好有那麼一顆
我還記得我花了好多欺負他的時間去百般凌辱他嘴邊那顆痣
只是比起讓某隻小蟲嘴邊乾乾淨淨的
我還是比較想把他整個人都擦掉
然後告訴他海賊王劇情會急轉直下
接著我就是海賊王了
只是現在我的皮脫完了
我的人生好像又這樣空虛了起來
還有現在小孩有夠難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76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