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得不錯
雨點打在身上的感覺真好

好難招架
貓步走多真的會碰到鬼
夾雜著矛盾的好與壞
快快快把它撕開不然不罷休

滿心期待的告一段落
又被機掰的笨氣壓給砸碎
所有的行程被一次打亂
延遲延遲去你媽的延遲
10月我都不知道怎麼給你們交待了
不要心寒要乖乖的
早晚給你們滿意的答覆

連對你放的話我他媽都食言
做不到對不起做不到對不起
做人太隨自己心情走
果然早晚會撞到樹 oh不
還有給你的小小驚喜跟寄託也要遲到一個禮拜
也就是說現在連個譜都還沒有
我羞愧到都沒辦法主動聯絡你了
快看到快聯絡我快看到快聯絡我

最重要的一點我一定要打在結尾大大地聲明
錢錢錢錢錢
我要錢全部都輸給我
快快快快快
32圈快擁抱我
送你們一個大唇印
禮拜一才有消息的胖子你就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76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