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放出去的話
我一定要牢牢捏緊
不會在給你一點激勵之後才發現我早就不是你想的那樣



還是習慣吸這裡的呼這裡的
徹底的歇息也打不亂我的節奏
不過最完美的狀態還是等你安頓好了之後吧
毫無頭緒的招惹些早晚都會招惹到自己的屁股
自以為能夠完美抽身才發現我連自己都駕馭不了
日日夜夜就這樣挑著燈籠走著貓步
腦袋就只惦記著一個錯手就再也翻不了身
狀似當時的鋪天蓋地
不曉得是不是又再次滑鐵盧
嗤之以鼻的無憂無慮好似又看到了那些可笑的巨大黑影
冷言冷語倒是讓我翻了兩次白眼和流了零點零二毫升的汗
瞧  這可不是忠言逆耳嗎?
激起了小漣漪還不夠
我還要更大更好的大大大石頭
衷心的期盼你就是我期盼的那樣洋洋灑灑
謎底差不多揭曉了
就算我不心虛我也該清楚我本來就不適合那樣


今天跟阿姐作伴幹了一件好酷的事
就是偷偷的把衛生紙丟進豬籠草的大豬籠裡
真心的希望你能夠因為吃了它變得白白胖胖 清新怡人
不要再露出你的大紅唇繼續齜牙裂嘴囉


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找出一個好基地  你覺得搭個樹屋怎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76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