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倒是真的久違了
還真是說變就變
變一個就不知道要流多少眼油

你最近也太忙碌
就只給我5分鐘就自顧自的去洗澡
還好我這幾天還有事做
你就知道我怎麼會打得這麼混哈哈哈

不值得一提的事也太多
轉瞬間就流走
想抓也抓不住
倒是有個窟窿
流的快也算是不值得一提了

不知不覺又換你生日
你這歌友還真是有趣的很
穿件飛鼠褲就以為養了隻飛鼠
哪天我就看牠會從哪兒飛出來哈哈哈哈
你們幾個的友情倒是也堅貞的令我敬佩阿
有跟我一樣能遇到賢慧室友的運氣可不容易阿
趁她嫁人前好好把握阿
當然還是得說聲生日快樂
我更想祝福的當然還是你們那種細水長流阿

我最後想露個韻意深遠的微笑
但是我不想用符號
請你自己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76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