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緒被打斷真不爽
你下次最好給我挑禮拜三睡覺
我不想連續兩天都打網誌

5:42
safe
四分之三的三分之三也一點都不遜色耶
載著雲朵的小島龜
不閃亮卻也令人澎派的浪花
連那腦海裡的日出都現形了
哪來這麼多禮物
不愧是令我臣服的幻象
氣氛都因為你而雀躍了
適時適量它就是仙桃
倒也因為你把車廂搞得尷尬了
還有我沒有自己的大床


看不慣
什麼都惱人
抓了棍子放了樹枝
看到柱子丟了棍子
是不是掛了牌子他媽就能排隊
那下一個是誰?
就這點蠢玩意瞧你也能寄託成這樣
可笑的橋樑越是讓我瞧不起
越滾越大
最先被吞掉的不知道是不是我
這次算我著了道
媽的到底想學誰
兩種情緒就這樣穿插
就還是炒冷飯
不過是換了鍋飯
換了種情緒



放眼望去沒有壘包
我必須再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76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