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詫異
本來以為能夠埋起來好久好久的
又這樣給你大肆翻絞
是不是我們眼裡得這般無常
立場不同人人會說
但是真正能面對的又有幾個?
如果把遠方的另一端當成是個解脫
就這樣掩飾一切一切
如果活著只是為了尋找意義
那真正找到的有幾個
為了呼吸甚至苟延殘喘的又有多少
就只能在我腦海繼續濃烈
抹不去也放不進去
能夠彌補的就不叫遺憾了
你還是一樣放在那
就算我能體諒你
我也不會原諒你
我會警惕自己
不要自打嘴吧
但是感覺推翻自己又是指日可待
我一樣跳不出自己的小框框
可能我連質詢自己資格的資格都值得質詢
追求真理就像我們想的一樣老牌
醒悟輪不到我們也輪不到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76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